生石膏怎樣用治口臭

患者:男,20歲

病情描述:我這幾天一直有口臭,我聽朋友說生石膏可以治口臭,應該怎樣用呢?

专家回答(2)

鄭灝
鄭灝
副主任醫師

首先需要先確定導致口臭的因素是什麼,如果是自己存在口腔的問題,比如爛牙等問題,就需要去看牙醫進行處理,而如果自己是因為胃火過盛導致的口臭,喝生石膏水是可以降火的,它對緩解口臭是有一定作用的,注意這裡的生石膏指的是中藥,要使用的話可以去中藥店購買。

2019-06-16

唐震
唐震
副主任醫師

一般的情況下生石膏治療口臭的效果也不是特別的好,口臭是因為平時上火,口腔衛生沒有做好或者是因為胃病等導致的,緩解的方法,最好是先找到導致口臭的原因,在去除病因,合理的治療,平時一定要調整好心態,注意休息,多喝水,避免刺激性的食物,比如辣椒,菸酒等,多運動,比如打籃球,注意口腔衛生,做到餐後清水漱口,早晚正確的刷牙。

2019-06-16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