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婦吃什麼對胎兒面板好

患者:女,24歲

病情描述:我懷孕5個月了,想問下有沒有什麼食物對小孩子以後的面板好的?

专家回答(2)

王琪
王琪
主任醫師

牛奶、豆漿等飲品能延緩面板衰老、消除皺紋、防止色素沉著等作用,孕婦多喝豆制飲品對寶寶面板有好處。西藍花富含維生素和胡蘿蔔素,能增強面板抗皺能力,保持面板的彈性,胡蘿蔔中的胡蘿蔔素能維持面板細胞正常機能,孕婦多吃西藍花和胡蘿蔔能使寶寶面板潤澤細嫩。獼猴桃富含維生素C,能幹擾黑色素生成,西紅柿富含番茄紅素,有助於撫平皺紋,使面板細嫩光滑,多吃獼猴桃和西紅柿也能使寶寶面板光滑有彈性。

2019-03-24

榮春紅
榮春紅
副主任醫師

孕婦想要知道吃什麼對寶寶面板好,生個漂亮的寶寶,那麼孕媽媽就一定要注意忌嘴,多吃營養豐富的食物,富含維生素的食物多吃,寶寶可以變白,頭髮黑亮,眼睛有神。多吃水果、蔬菜、豆製品。都是非常不錯的選擇。孕媽在吃水果的時候也要注意,適時適量的吃。吃的過多了,有可能會導致孕期血糖過高。

2019-03-24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