婦科白帶增多白帶成棕色是怎麼回事

患者:女,40歲

病情描述:最近總感覺下身不舒服,白帶特別多而且還有點發棕色,這是怎麼回事?

专家回答(2)

榮春紅
榮春紅
副主任醫師

一般這個情況考慮為血性的白帶,若為排卵期,屬於正常的,可以調理一下即可,若總是有,建議查一下陰道分泌物,可以明確,然後對症治療,這與性生活,及婦科的疾病一般有聯絡,通常是生殖道炎症的表現,已婚婦女受感染的機會普遍增多,與她們經常過性生活有相當大的關係。男方用手愛撫時沒有洗手,同房前雙方或一方不注意清洗下身,,男方患包莖或包皮過長,同房後懶於排尿和清洗等均是女性白帶異常的重要原因。

2019-07-03

周學勤
周學勤
主任醫師

一般來講現在白帶增多白帶成棕色可能是月經前的徵兆,建議你現在要注意休息,加強營養,不要熬夜,不要劇烈運動,保持會陰部清潔衛生。如果不是經期,很可能是由於婦科炎症導致的,建議首先服用一些消炎藥進行治療,注意不要著涼和過度勞累,放鬆心情,不要吃生冷刺激的食物,注意個人衛生,可以做b超檢查一下。

2019-07-03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