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臟神經官能症多久能治癒

患者:男,38歲

病情描述:我總是感覺自己心臟難受,總覺得可能是心臟出了問題,去檢查,醫生說是心臟神經官能症,這個要多久能痊癒

专家回答(2)

王玥
王玥
副主任醫師

這個病其實沒什麼很嚴重的症狀,需要自己控制然後配合醫生。心臟神經官能症一般需要一到三年就會自愈的,心臟神經官能症是一種特別的神經器官疾病型別,這個疾病主要出現在女性,當中尤其是更年期的婦女是非常多見的,這個疾病其實並不也並不是有多麼的嚴重,患者在治療過程中應該充分的信任和積極的配合醫務人員。通常治癒之後是沒有什麼後遺症的。長期嚴重的心臟神經官能症可能會發展為精神疾病,最快的兩三個月就會痊癒,但是這種情況是極為少見的。一般如果沒有吃藥的話,病人可能需要一年到三年的時間就會痊癒的。有現在神經官能症這樣的患者,還是需要吃藥治療,這樣恢復的能夠快一些。

2019-06-15

倪新海
倪新海
主任醫師

這個主要看個人情況,嚴重的兩三年,不嚴重的一年。心臟神經官能症一般需要一到三年就會自愈的,心臟神經官能症是一種特別的神經器官疾病型別,這個疾病主要出現在女性,當中尤其是更年期的婦女是非常多見的,這個疾病其實並不也並不是有多麼的嚴重,患者在治療過程中應該充分的信任和積極的配合醫務人員。通常治癒之後是沒有什麼後遺症的。長期嚴重的心臟神經官能症可能會發展為精神疾病,最快的兩三個月就會痊癒,但是這種情況是極為少見的。一般如果沒有吃藥的話,病人可能需要一年到三年的時間就會痊癒的。有現在神經官能症這樣的患者,還是需要吃藥治療,這樣恢復的能夠快一些。

2019-06-15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