宮頸糜爛2度用蓓舒寧效果怎麼樣

患者:女,40歲

病情描述:我的宮頸糜爛症狀尤為嚴重了,醫生說我現在正處於2度階段,這種情況用蓓舒寧效果怎麼樣?

专家回答(2)

李青
李青
主任醫師

蓓舒寧裡面含有藏紅花血加黃連等中藥,可以用來治療宮頸糜爛。抑制真菌、細菌、滴蟲等病原微生物生長、恢復陰道菌群平衡。促使子宮及陰道長期堆積的脫落細胞、血塊和有毒物質的排除。促進上皮細胞再生,修復陰道損傷,恢復陰道粘膜免疫能力。取自然平臥位,臀部墊高,雙腿分開,將推射器緩緩插入陰道約3cm-4cm。

2019-05-08

榮春紅
榮春紅
副主任醫師

針對於二度的宮頸糜爛患者來說,使用蓓舒寧效果還是比較不錯的。蓓舒寧是一種由多種中草藥血竭、藏紅花、雪蓮、黃連、黃芩、大黃、蛇床子、薄荷腦、苦參、黃柏、卡波姆精製而成,其主要作用於抑制真菌、細菌等病原微生物生長。將蓓舒寧抑菌膏一次性推入,保持2-3分鐘將推射器旋轉拉出。推射時如遇阻力請改變推射方向。

2019-05-08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