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得前列腺嚴重嗎

患者:男,32歲

病情描述:我老公最近一直尿頻尿急,去醫院檢查後得了前列腺炎,男人得前列腺嚴重嗎?

专家回答(2)

陳武山
陳武山
主任醫師

男人得前列腺一定要及時的去醫院進行治療,男性如果出現了前列腺方面疾病的誘因是非常複雜的,一般都是由於長時間久坐可能會導致區域性不適的症狀甚至會引起患者出現了前列腺炎或者前列腺肥大的症狀,男性得前列腺疾病並不是非常嚴重的現象,所以不要過於擔心,最好應該進行合理的檢查和治療,可以選擇使用前列腺液檢查的方法來分析病情,前列腺炎是比較普遍的症狀,最好應該及時治療。

2019-06-25

周先明
周先明
副主任醫師

男人得前列腺一定要引起重視,前列腺是男性的性腺之一,跟身體的其它器官一樣,也容易出現各種炎症。男性得了前列腺炎,只要客觀對待,認真治療,是不會傷害身體的,也不會影響到男性的性功能,不要過度擔憂。前列腺炎分為急性與慢性:一、急性細菌性前列腺炎,需要使用抗生素(如菌必治進行抗炎治療),一般二週左右能夠癒合。二、慢性前列腺炎,要根據引起前列腺炎的具體原因,對症進行調理,如慢性感染需要口服左氧氟沙星四周,一般一月左右會症狀緩解或臨床癒合。

2019-06-25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