腰椎病分別有哪幾種型別

患者:男,45歲

病情描述:我最近腰不太舒服,想去看下腰,那腰椎病都有哪些型別?

专家回答(2)

高天
高天
副主任醫師

腰椎病型別非常多,有很多症狀,醫學上所講的腰椎病,涵蓋了“腰椎間盤突出、腰椎骨質增生、腰肌勞損、腰扭傷、腰椎退行性病變、風溼或類風溼性腰痛、腰椎結核、風寒溼性腰痛、瘀血性腰痛、溼熱性腰痛、腎虛性腰痛、頸椎病”等疾患。大家患了什麼疾病,一定不要拖延時間,這樣都是非常危險的,有些疾病是會惡化或者引發其它疾病的。

2019-07-02

高勝山
高勝山
副主任醫師

型別有多種,但腰間盤突出最常見。腰椎間盤突出是臨床上較為常見的腰部疾患之一,是骨傷科的常見病、多發病。主要是因為腰椎間盤各部分有不同程度的退行性改變,平時運動的時候,多注意用力程度,平時多注意休息,如果想要具體瞭解身體狀況還是需要到正規醫院進行檢查才可以的。

2019-07-02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