腹壁整形術多少錢

患者:女,30歲

病情描述:生完孩子以後,我對我的整個腹部都非常不滿意。腹壁整形術多少錢呢?

专家回答(2)

王子函
王子函
副主任醫師

腹壁整形術的價格,受很多因素的影響。腹壁整形手術價格一般在1000到20000之間不等。由於當地的消費水平及所選擇的醫院的規模和醫生等有很大的關係並且每個人的腹壁鬆弛原因和鬆弛程度都不同,不同等級的修復,都會對價格產生一定的影響。技術不同,價格也是會不一樣的。正規的大醫院不惜重資引進世界先進技術,手術價格也就相對的比小醫院小診所要高點,當然手術的效果也會更好。

2019-07-02

李海東
李海東
副主任醫師

很多孕婦生完孩子以後會出現妊娠紋。腹壁整形術,是透過外科手術區域性切除部分腹壁組織、再重新縫合的方式消除妊娠紋,主要適應於妊娠後腹部松垂、妊娠紋明顯的人群,除了能消除妊娠紋,對於腹部塑形有明顯的效果。價格是不確定的,最好去當地的正規機構諮詢。

2019-07-02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