冠心病會引起牙疼嗎

患者:女,48歲

病情描述:年齡大了牙齒疼,又不能取,有冠心病會引起牙疼嗎?

专家回答(3)

韓燕
韓燕
主任醫師

冠心病是最常見的心臟病,有時是會引起牙疼的,它還會引發心絞痛,特別是年紀大,因為體質和免疫下降的關係,運動很容易出現各種疼痛。有部分冠心病患者的症狀不典型,他們出現牙疼、頭疼、或者上腹部疼痛等症狀,讓人很難和冠心病聯絡在一起,所以冠心病患者有不典型症狀時,要注意與其他器官的疾病相鑑別,以免誤診,錯過冠心病的最佳治療時機。

2018-12-11

唐震
唐震
副主任醫師

冠心病是會引起牙疼的,在生病初期,經常在運動的時候出現胸悶、氣短、心悸等情況,但是在休息後這種情況就會消失。在運動的時候出現的各種疼痛 ,比如牙痛、頭疼、腿疼等情況就要引起關注。一定要穩定體重,適當的鍛鍊,不能夠劇烈活動,但是適當是運動很必要。

2018-12-11

馮光瑞
馮光瑞
副主任醫師

冠心病可能會引起牙齒疼痛,冠心病患者如果出現了牙齒疼痛現象要,要密切觀察心絞痛症狀,如果出現了心絞痛,應及時去醫院進行心電圖檢測,採取對應的治療措施。如果沒有出現心絞痛症狀,需要去醫院的口腔科進行檢查,明確引起牙齒疼痛的原因。

2018-12-11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