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去除臉部皺紋

患者:女,53歲

病情描述:臉上皺紋越來越明顯了,用過一些去皺產品也沒用,那應該怎麼去除臉部皺紋?

专家回答(4)

楊松
楊松
主任醫師

去除臉部皺紋的方法也比較多,可以採取肉毒素注射、自體脂肪填充和玻尿酸填充等等。肉毒素注射可以抑制神經和肌肉的接觸能夠更好的防止肌肉萎縮從而達到動態皺紋會慢慢消除。玻尿酸可以填充皺紋下面的凹陷部分讓面板更加飽滿皺紋也會逐漸消失。自體脂肪就是把身體多餘的脂肪抽出來後填充面部皺紋處下,只需要把皺紋填平就可以了。

2019-07-19

楊麗麗
楊麗麗
副主任醫師

臉部出現皺紋之後,可以透過區域性塗抹橄欖油進行按摩的方法進行除皺,還可以透過手術除皺、鐳射除皺、注射除皺等方式,都可以有效的除皺。鐳射除皺,也就是透過鐳射照射,使面板表面的膠原纖維修復重生。注射除皺,也就是注射玻尿酸或者肉毒素等,來達到除皺的目的。

2019-07-19

秦明珠
秦明珠
副主任醫師

可以採取線雕、拉皮手術、玻尿酸等填充。拉皮手術是傳統的方法不僅手術創傷大,而且恢復的也比較慢。線雕是現在市場上比較流行的方式能夠把面板拉緊,防止鬆弛的肌膚下垂同時還能夠達到更好的去皺效果。玻尿酸填充比較簡單,只需要注射在皮下或者是真皮內就能夠填充凹陷的部分。

2019-07-19

許光倉
許光倉
副主任醫師

臉部出現皺紋大多與面板膠原蛋白缺乏,以及面板缺水等因素引起。想要去除臉部的皺紋,可以注射玻尿酸、肉毒素等來去除臉部的皺紋。同時還可以配合一些射頻,可以有效地將皮下組織收緊。從而達到除皺抗衰老的作用。在飲食上可以吃一些富含膠原蛋白的食物,比如說豬蹄、雞皮等。

2019-07-19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