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婦可以紋眉毛嗎

患者:女,25歲

病情描述:我眉形天生長得不好看,每天修眉太麻煩了,想去紋眉,現在懷孕了可以去嗎?

专家回答(2)

李青
李青
主任醫師

紋眉時需要用到化學藥水,對身體是有害的,孕期是不建議紋眉的,預防導致影響胎兒健康。繡眉就是把色素透過一種工具注射到皮下,時間久了也會褪色。還有就是種植眉毛,可以把別的部位的毛囊移植到眉毛稀少處,但是需要每天修理。而且費用很高,一般人接受不了。還有一種所謂的能讓眉毛濃密變黑的藥,至於效果還待驗證。建議根據自己的需要選擇合適的方法。

2019-05-04

榮春紅
榮春紅
副主任醫師

孕期要注意不要隨便用藥,紋眉毛會引起疼痛,害怕會刺激子宮引起宮縮,導致流產或者早產發生。增加營養補充和注意休息,懷孕期間特別是懷孕頭三個月,不要隨便吃藥,最好不要紋眉,孕三個月左右可以醫院建卡方便日常孕檢,要定期孕檢。眉毛不建議孕期做,可以生育後哺乳期過後。

2019-05-04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