骨折不癒合有什麼臨床表現

患者:男,50歲

病情描述:我是前幾天的時候好像是患上了良性腫瘤的情況,大夫說要動手術,骨腫瘤能手術麼?

专家回答(2)

梁錦前
梁錦前
副主任醫師

從醫學的角度來看,良性骨腫瘤,除非手術創傷太大而無法償還,否則是手術所必需的,通常被稱為有限手術,這種手術在手術後不會延遲太久。由於骨腫瘤的發展,癌變的可能性也很小,癌變可能侵蝕骨骼並導致病理性骨折。需要手術治療。術後主要治療是抗炎。保持清潔衛生,多喝水,多吃有營養的食物來促進恢復。

2019-10-17

範長春
範長春
副主任醫師

骨腫瘤的治療原則是以手術為主,放化療為輔,應做到早期診斷、早期治療,出現症狀時儘早檢查,如疼痛、觸及腫塊;確定骨腫瘤後進一步區分良惡性,如穿刺活檢,採用細針穿刺取樣,病理檢查來定性;良性骨腫瘤手術治療;惡性骨腫瘤,如骨肉瘤確診後應規範化化療,待腫瘤邊界清晰後進行手術治療。

2019-10-17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