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板癌能治好嗎

患者:女,42歲

病情描述:我面板不好,經常反覆過敏,最近去檢查發現得了面板癌,面板癌能治好嗎?

专家回答(2)

夏廷毅
夏廷毅
主任醫師

面板癌能治好,中藥可以彌補手術治療、放射治療、化學治療的不足,既能鞏固放療、化療的效果,又能消除放化療的毒副作用,更重要的是可以切斷癌細胞的複製功能。面板癌進展緩慢,大部分惡性程度均較低,易被早期發現並獲得及時治療。無論採取手術、放療或其他治療方法,對面板癌均有良好的療效,治癒率為90%以上,但對面板附件癌的治療效果較差。

2019-04-14

張鞾
張鞾
副主任醫師

面板癌是可以治好的。面板癌是一種惡性不大的癌症,若是發現的早,只要將患部切除,甚至不用進行化療、放療等,病患存活率幾乎可達100%,不過黑色素瘤的惡性就很大,極容易轉移。但是病患往往認為患處不痛不癢,就醫並不積極,通常拖延很久才就醫。面板癌及早就醫,面板癌不足懼。

2019-04-14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