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足癬對身體的影響

患者:男,25歲

病情描述:這段時間我的腳總是特別癢,手上也是,到醫院檢查以後醫生說是手足癬,手足癬對身體的影響?

专家回答(2)

楊麗麗
楊麗麗
副主任醫師

手足癬多是由於真菌感染導致的,而且傳染性極強,如果患者在出現手足癬後沒有及時治療的話,從理論上來說是可以傳染到身上各個部位的面板的,導致面板出現瘙癢,潰爛等症狀,所以患者應該積極配合醫生對症下藥,採用抗菌性藥物治療,在日常飲食方面儘量少吃菌類食物,保持面板的清潔乾燥,有利於病情的恢復。

2019-10-15

劉豔
劉豔
主治醫師

患者在患了手足癬之後,如果不及時治療的話,可能會導致病情嚴重,使健康的面板出現瘙癢丘疹,水泡,癬屑等症狀,這種疾病多是由於真菌感染導致的,所以應該及時到當地正規醫療機構遵醫囑採用藥物治療,飲食方面儘量保持清淡,不要吃過於辛辣油膩的食物,還要保持面板的清潔衛生。

2019-10-15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