骨質疏鬆患者補鈣會不會導致腎結石

患者:男,45歲

病情描述:我得了過敏性支氣管肺麴黴病,過敏性支氣管肺麴黴病怎麼辦?

专家回答(2)

梁錦前
梁錦前
副主任醫師

過敏性支氣管肺麴黴病的診斷需要積極和標準化的治療。治療計劃包括:激素治療。糖皮質激素可以減少氣道炎症,但是不能使用在運動中增加肌肉的藥物;能殺死麴黴病的藥物,根據哮喘症狀進行治療的藥物,包括吸入支氣管擴張劑、激素;在治療過程中,血清總IgE抗體的複查和檢測或胸部影像檢查應每1-2個月進行一次。

2019-10-09

範長春
範長春
副主任醫師

糖皮質激素治療可以緩解和消除急性加重症狀,防止永久性損傷,如支氣管擴張、不可逆氣道阻塞和肺纖維化。使用潑尼松,劑量根據臨床症狀、x光表現和總IgE水平確定。它是過敏性支氣管真菌病最常見和最典型的疾病。煙麴黴是最常見的致病麴黴,偶爾可見黃麴黴、米麴黴和土麴黴。急性期的主要症狀是喘息、咯血、膿痰、發熱、胸痛和咳嗽伴褐色痰栓塞。

2019-10-09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