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有效祛眼袋

患者:女,45歲

病情描述:我媽現在眼袋很重,用了很多眼霜都沒有啥效果,怎樣有效祛眼袋呢?

专家回答(2)

王子函
王子函
副主任醫師

現在越來越多的人透過手術來去除眼袋,一勞永逸。去眼袋手術是去除多餘的眶膈脂肪、眼輪匝肌和鬆弛的下眼瞼面板的手術。去除眼袋的常見方法如下:1、鐳射去眼袋:透過鐳射,在眼睛下部做小孔,將多餘脂肪溶解;2、內切口去眼袋:透過切口內將脂肪團剝離取出;3、外切口去眼袋:一般針對40歲以上人群,在眼睛下做一個外切口,透過外切口將脂肪團剝離取出,同時切掉外面鬆弛面板,達到去眼袋效果。

2019-03-14

李海東
李海東
副主任醫師

很深很重的眼袋透過平時的按摩,眼霜等效果不佳,可以嘗試下手術來去除。目前去眼袋最直接最有效最直接的方法就是手術治療,有兩種方法:內入路和外入路。內入路一般適合年輕人,30歲左右家族遺傳性的眼袋。外入路一般適合40歲以上,面板和肌肉鬆弛,眼袋突出等人群。外入路手術應用比較範圍廣。

2019-03-14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