乳暈顏色淺怎麼辦

患者:女,18歲

病情描述:我感覺我的乳暈顏色特別淺,一點都不好看。乳暈顏色淺怎麼辦?

专家回答(2)

何傳祥
何傳祥
副主任醫師

有些女性乳暈的顏色比較淡,有些女性有一種顏色比較深。女性的乳暈顏色和大小跟遺傳和體內的激素分泌有很大的關係。這些都是生活以及人的生理所決定的當然細胞衰老是不可逆的過程,但科技發展黛韻顏提取植物精華緩解色素沉積,滋養面板細胞讓乳暈變淺的也有。這些都是正常生理狀況,不用過於擔心,

2019-05-03

李青
李青
主任醫師

乳暈的顏色一般都不會自行變淺,可以去醫院詳細檢查一下。一般不會自己變淺的,這和種族、是否懷孕生子都有一定的關係。乳暈是乳頭周圍面板色素沉著較深的環形區。乳暈的直徑約3~6cm,色澤各異,青春期呈玫瑰紅色,妊娠期、哺乳期色素沉著加深,呈深褐色。乳暈的顏色個人的膚色、你種族有很大關係。有一些人原先乳暈顏色較淺,因為你懷孕或者因為特殊時期顏色加深了,如果孕期產期時間過了,可能顏色會有所恢復,但是肯定不會恢復到懷孕前的程度。如果真的想要乳暈顏色變淺,有很多美容的機構可以做到,但是醫學上基本不主張的。"

2019-05-03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