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流之後吃什麼水果好

患者:女,28歲

病情描述:前天做的人流,這兩天一直都不敢吃涼的東西,所以也就沒有吃過水果,現在開始吃什麼水果對身體會比較好啊?

专家回答(2)

榮春紅
榮春紅
副主任醫師

首先要保證優質蛋白質,充足的維生素和無機鹽的供給,尤其是應補充足夠的鐵質,以預防貧血的發生.食物選擇既要講究營養,又要容易消化吸收.可供給鮮魚,嫩雞,雞蛋,動物肝,動物血,瘦肉,大豆製品,乳類,大棗,蓮子,新鮮水果和蔬菜.不吃或少吃油膩生冷食物,不宜食蘿蔔,山楂,苦瓜,橘子等有理氣,活血,寒涼性食物.應多吃易於消化的食物。

2019-05-22

李青
李青
主任醫師

人流之後一般對於水果是沒有什麼禁忌的,但是要注意不可以吃生冷性的東西,所以如果是吃水果的話可以放到溫水裡面溫一會之後再吃。因為如果女性吃太多的生冷腥的食物的話,就是會容易造成子宮出現不規律的收縮,這樣的話對於子宮的恢復是非常不利的,而且這段時間內一定要注意適當的補充一些營養物質,而且需要保持自己有一個愉快的心情,這是對身體的恢復比較有利的。

2019-05-22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