腎癌症狀有哪些

患者:女,38歲

病情描述:我最近被檢查出來了有腎癌,我想了解一下腎癌都有什麼症狀啊

专家回答(2)

王婷
王婷
副主任醫師

患了這個病症是很嚴重的,而且現在的能力是治不好的,腎癌,又稱腎細胞癌、腎上腺樣瘤等,是一種相對常見的腎實質性腫瘤,並且多發生在50到70歲的朋友當中,男女比例同等。腎癌發生的原因目前尚不清楚,尤其是對於男性朋友而言,可能與吸菸有一定關聯,但女性朋友暫時無法察覺。一般情況下,腎癌在發生初期就會發生骨轉移,是比較常見的轉移瘤,可能會導致患者骨折,或者出現腰痛、下肢麻痺等症狀,嚴重的會出現咳血。

2019-05-23

劉輝
劉輝
主任醫師

得了這個病症可是非常的折磨人的,最能體會到的症狀就是疼痛,腎癌病人常常會感到腹部鈍痛或出現隱痛。此時如果不加以重視,任其發展,就會出現明顯的全身中毒症狀,而這種情況也是最常見的腎癌症狀。患者會出現迅速消瘦、貧血、衰弱等。此外不同程度的患者會伴隨不同程度的血量,並且是無痛性間歇血尿,也是腎癌的一大特徵。但是腎癌在發生初期,具有很強大的欺騙性,所以血尿會呈現時有時無的狀態,這個問題不能忽略。

2019-05-23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