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上起小疙瘩是不是得了性病

患者:女,29歲

病情描述:我最近身體起了很多小疙瘩,是不是得了性病啊?

专家回答(2)

楊麗麗
楊麗麗
副主任醫師

造成身體起小疙瘩的原因很多,建議及時就醫,選擇合適的方法治療。免疫力低下的個體如腎移植、惡性腫瘤、糖尿病、艾滋病、免疫抑制性化療和應用糖皮質激素等病人,尖銳溼疣的發病率及率均顯著增加,且疣體體積也較大。患者不要過於擔心或者是憂慮的,同時日常護理飲食如草本植物類食品,可以有效提高人體的免疫力。儘量要生吃蔬菜,這也是緩解措施中非常重要的一點等等。

2019-05-19

許光倉
許光倉
副主任醫師

身體長了小疙瘩,具體是什麼造成的,建議就醫查明病因,對症治療。尖銳溼疣是由人乳狀瘤病毒感染引起的上皮增生性病變,為重要的性傳播疾病之一。溫暖潮溼的外陰面板粘膜利於其生長、繁殖,形成外陰或陰道尖銳溼疣。但是,並非所有的外陰贅生物全為尖銳溼疣,所以臨床的病理診斷均需嚴格掌握標準。要時刻保持好的習慣,不讓疾病對我們的身體進行肆意傷害。如若發現不適就及時去醫院接受檢查,因為對自己的身體負責是對自己負責的前提。

2019-05-19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