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身過敏怎麼回事

患者:男,29歲

病情描述:突然全身面板過敏,很癢,還發紅,全身過敏怎麼回事?

专家回答(4)

楊麗麗
楊麗麗
副主任醫師

全身過敏原因很多,有可能是得了蕁麻疹。這個跟全身面板受刺激有很大的關係,受冷或者受熱都有可能會引起面板過敏,還有可能是因為環境因素。全身面板過敏跟飲食也是有關係的,喜歡吃刺激性食物,或者是吃海產品,都有可能會導致面板過敏。除了蕁麻疹之外,也有可能是慢性蕁麻疹。

2019-10-09

畢新嶺
畢新嶺
副主任醫師

這個有可能是因為接觸了過敏原所引起的面板過敏,過敏原有很多種,比如環境、飲食,或者是周圍的刺激因素,都有可能會導致面板過敏。這種情況跟蕁麻疹也是有很大關係的,也不排除是由於情緒激動後引起了面板過敏。蟎蟲、細菌接觸後都會過敏。所以平時要注意衛生。

2019-10-09

劉豔
劉豔
主治醫師

有些人就是過敏體質對某些東西過敏那麼吃了之後就會產生這樣的現象,如果有一些人對芒果或者是相關的蔬菜過敏的話,那麼平時就不要吃這些食物了,以免引起過敏,有的時候嚴重還會上不來氣,渾身出現很癢的狀態,還會危及到生命,這個時候應該及時的去醫院進行檢查,然後透過藥物的治療來進行緩解。

2019-10-09

朱筍
朱筍
副主任醫師

季節性的一些過敏,比如說像春季春暖花開,那麼花都已經綻放了,有些人花粉過敏,身上就會出現這樣一些症狀,可以吃一些過敏的藥物來進行控制和治療,平時出門的時候儘量戴口罩這樣才能夠防止花粉,侵入到身體內,那麼造成一些不良的病症和影響,對身體有一些危害,一定要早發現早治療。

2019-10-09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