Ⅱ型糖尿病併發症的先兆

患者:女,49歲

病情描述:我身體出現了嚴重的不適,朋友說是糖尿病的症狀,2型糖尿病併發症的先兆是什麼?

专家回答(2)

吳光秀
吳光秀
副主任醫師

2型糖尿病有急性和慢性併發症。例如低血糖,先兆症狀包括飢餓、疲勞、頭暈、出汗、面色蒼白,嚴重者可出現意識障礙、昏迷,及早補充糖可避免出現嚴重症狀。此外,還有糖尿病酮症酸中毒、糖尿病視網膜病變、糖尿病腎病、糖尿病血管病變、糖尿病神經病變等併發症。不同的疾病有不同的症狀。

2019-10-17

陳哲
陳哲
主任醫師

糖尿病易引起許多併發症,如心腦血管疾病、腎臟疾病、眼底疾病等。糖尿病併發症越嚴重,發生時間越早。我們應該控制高熱量的食物,每天適當地做一些體育活動。根據醫生的建議,我們應該使用一些降血糖的藥物進行治療。修復因長期使用降糖西藥導致的細胞分泌紊亂,增強人體免疫力,具有阻斷遺傳和杜絕復發的可能。

2019-10-17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