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用蜂蜜洗臉好嗎

患者:女,26歲

病情描述:我之前用洗面奶洗臉感覺洗完臉都很緊繃就沒用了,用了蜂蜜洗臉感覺還不錯,那麼可以每天用嗎?

专家回答(2)

許光倉
許光倉
副主任醫師

蜂蜜是一種天熱的護膚品,用蜂蜜洗臉能促進面板新陳代謝,增強面板的活力和抗菌力,減少色素沉著,防止面板乾燥,使肌膚柔軟、潔白、細膩,並可減少皺紋和防治粉刺等面板疾患,起到理想的養顏美容作用。把蜂蜜塗抹於面板外表,蜂蜜中的葡萄糖、果糖、蛋白質、氨基酸、維生素、礦物質等直接作用於表皮和真皮,為細胞提供養分,促使它們分裂、生長。

2019-06-11

楊麗麗
楊麗麗
副主任醫師

用蜂蜜洗臉是有好處的,蜂蜜洗臉蜂蜜具有滋潤和殺菌的作用,用來洗臉有使面板光潔、細嫩、祛斑、保溼等四大功效,減少皺紋,緊縮面部面板.雖然這種護膚法天然無害,但是使用過程中也需要科學的調配比例,千萬不能太粘稠,因為太粘稠了,反而容易對面板形成負擔,造成堵塞毛孔。洗臉的次數也得把握好,千萬不可太頻繁。

2019-06-11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