避孕環種類哪種好

患者:女,28歲

病情描述:我已經有一個孩子了,不打算再要了,想上環,聽說避孕環的種類很多,不知道上哪種,避孕環種類哪種好?

专家回答(2)

李青
李青
主任醫師

目前比較先進的節育環主要有以下幾種,患者可以根據自己的需要選擇:1、安舒環(內含止痛止血藥,本身成分導致環可隨子宮大小形狀而有記憶地變化,所以脫落率與移位率低),2。、吉妮環系列(包括柔絲、致美。致美里含有止血之痛藥物,緩慢釋放);3、曼月樂:含孕激素藥物,可以使月經不來潮,但是照樣排卵。治療子宮內膜異位的很好的藥性環。很貴,1000多。

2019-06-15

榮春紅
榮春紅
副主任醫師

避孕環的種類很多,可以根據自己的實際情況選擇:1、活性避孕環。活性避孕環可以在女性的子宮內釋放一些活性物質,達到避孕的目的,比較科學安全,其副作用也比較低。2、惰性避孕環。在早期這種避孕環使用比較多,但是其避孕效果比較差,慢慢已經開始被淘汰。其種類有金屬單環、麻花環、宮形環等等。3、含有止血藥物的避孕環。這類的避孕環可以在女性的子宮內釋放一些止血藥物,可以緩解上環引起的副作用,對女性的身體健康有保護作用,可以減少白帶異常、月經量增多這類情況。4、含有孕激素的避孕環。這類的避孕環中含有孕激素,可以提高避孕的效果,還可以減少陰道出血的情況,是一種比較受歡迎的避孕環。

2019-06-15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