肉瘤治療方法

患者:女,28歲

病情描述:不知在什麼時候身上長出小肉瘤,比較礙眼,肉瘤治療方法呢?

专家回答(2)

張鞾
張鞾
副主任醫師

如果患者發現自己身體上有肉瘤,就需要採用科學的方法來治療疾病。生活中多注意保護自己的身體,不要塗抹有刺激性氣味的液體,也不要吃辛辣刺激性食物,這樣就可以避免一些疾病出現。患者身上出現了肉瘤後,不同的患者需要選擇不同的方法進行處理,最好是聽取醫生的建議進行治療。

2019-06-22

崔方博
崔方博
副主任醫師

想要治療肉瘤可以採用全身治療的方法,中藥水煎內服,同時配合外洗,還可以採用區域性藥物治療的方法,是用10%的水楊酸或者是三氯醋酸塗抹患處,也可以採用稀釋過的氟尿嘧啶軟膏外塗,這樣就可以讓疣體壞死,脫落。如果我們採用手術治療疾病十分徹底,就不會經常復發,手術切除的疣體,經過酒精消毒,重新移植到皮下,機體產生抗體,也就不會再次復發。

2019-06-22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