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度近視鐳射矯正手術有沒有效果

患者:男,26歲

病情描述:從小就有近視,現在視力已經600度了,醫生要求做鐳射手術治療,可我擔心手術效果不好。高度近視鐳射矯正手術有沒有效果?

专家回答(2)

王凱
王凱
主任醫師

如果是高度近視做鐳射手術矯正效果並不是很好,選擇做鐳射手術。一定要在規定的範圍之內,只要視力在100~1500度之內,都是可以做手術的,如果視力超過1500度的話,這種情況即使做了手術,也有可能恢復不了。近視手術也有很多種,比如全飛秒手術或者近視鐳射手術。

2019-09-01

欒樹林
欒樹林
副主任醫師

這個看高度近視的視力程度,只要是在1500度之內都是可以做手術矯正的,而且恢復的效果比較突出。但視力高於1500度以上的話,做手術可能達不到效果,這種情況只能配戴眼鏡,慢慢的改善,將近視度數降低之後再做手術治療。做完手術之後也需要多休息,保護好眼睛,不要受到感染。

2019-09-01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