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板鐳射美容效果好嗎

患者:女,45歲

病情描述:我的面板不是很好,在網上看到說可以鐳射美容,那面板鐳射美容效果好嗎?

专家回答(2)

楊麗麗
楊麗麗
副主任醫師

鐳射美容的效果是毋庸置疑的。面板經過鐳射治療後會產生彈力,消除面板皺紋,一般的傷疤在外科治療後進一步使用鐳射能使傷疤痊癒得更好。在選擇鐳射裝置進行美容治療,一定要選擇正規的醫院,要知道鐳射美容需要盡心的醫療裝置和專業的醫師,才可以取得絕佳的效果。

2019-03-25

許光倉
許光倉
副主任醫師

鐳射美容的效果是非常好的。鐳射美白利用選用效應進行診治的妙招,從而到達徹底美白目的。經過鐳射美白,可對面板膠原纖維重新排列,到達減輕皺紋,縮緊毛孔,增多面板彈性改善面部膚色晦暗、色素沉著、面板鬆弛、皺紋、眼袋下垂、黑眼圈、毛孔粗大、面板粗糙等,使面部面板紅潤光澤、彈性增強,延緩面板的衰老,起到養顏美容的效果。

2019-03-25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