腳氣手氣用什麼藥好

患者:男,32歲

病情描述:我的手和腳,很癢癢,我老是撓也不頂事,請問腳氣手氣用什麼藥好?

专家回答(2)

許光倉
許光倉
副主任醫師

可以塗抹藥膏,一般這些疾病,一般是由於真菌感染引起的。是一種常見的面板病,這種疾病主要表現為面板瘙癢症狀,有傳染性的,很容易擴散。要注意保持區域性清潔衛生,避免瘙抓,防止擴散。堅持使用抗真菌藥物治療,控制病情發展,定期複查。平時不宜穿運動鞋、旅遊鞋等不透氣的鞋子,以免造成腳汗過多,腳臭加劇。必要時可到面板科就診,檢查治療。

2019-05-18

楊麗麗
楊麗麗
副主任醫師

藥物治療,屬於區域性真菌感染引起的症狀,一般會引起區域性皮疹以及瘙癢等症狀的,需要積極藥物治療的,首先就要注意休息,清淡溫熱易消化飲食很重要的,積極到正規醫院進行診斷治療,以免給自身帶來更多的危害。可以抹點藥膏,每日2到3次,治療期間不要食用辛辣刺激的食物,手部儘量不接觸洗衣粉,洗滌靈等物品。

2019-05-18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