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視矯正方法有哪些

患者:男,32歲

病情描述:我的眼睛近視不是很嚴重,打算去做個矯正,近視矯正方法有哪些?

专家回答(2)

王凱
王凱
主任醫師

近視矯正有兩種方法:一種是眼鏡矯正。二、手術矯正。眼鏡矯正分為四種:1、框架眼鏡矯正;2、普通隱形眼鏡矯正;3、RGP眼鏡矯正;4、角膜塑形鏡矯正。手術分為兩種:1、角膜手術;2、晶狀體手術。角膜手術是準分子鐳射治療;晶狀體的手術是ICL矯正手術,將晶狀體植入眼內也就是植入性隱形眼鏡矯正近視,具體的矯正方法一定要在醫生的指導下進行。

2019-06-22

朱雲喜
朱雲喜
副主任醫師

近視矯正方法包括:1、未成年人:戴鏡矯正,分成框架鏡和接觸鏡兩種。框架鏡相對方便、價格低、減慢近視等優點,近視發展比較快的也可採用佩戴角膜塑形鏡抑制近視;2、成人:不願戴眼鏡者,可手術矯正,包括鐳射角膜屈光手術和人工晶體植入術。中、低度的近視人群首選角膜屈光手術。

2019-06-22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