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體隆鼻的後遺症有什麼呢

患者:女,35歲

病情描述:我想假體隆鼻,又怕有後遺症,想知道假體隆鼻有什麼後遺症嗎?

专家回答(2)

李海東
李海東
副主任醫師

做隆鼻手術建議您去正規的醫療整形醫院,在專業的醫生操作下完成手術。隆鼻不管是用自體隆鼻也好,還是用假體隆鼻也好,它都會有一些副作用。隆鼻容易發生的副作用就是感染,是特別要注意。可能跟醫生的手術操作有關係,也與顧客術後的無菌的觀念,術後的護理也有很大的關係。假體隆鼻可能導致鼻部發紅、發白等問題。但是總的來說,假體隆鼻還是比較安全,副作用很少。

2019-05-13

秦明珠
秦明珠
副主任醫師

建議去正規的整形醫院,找專業的醫師進行手術,可以有效的避免後遺症。隆鼻術就是以各種植入材料置入為主要方法,隆起或抬高鼻部形態為主要目的的鼻整形術式。假體隆鼻手術是有後遺症的,不過出現後遺症的機率比較小,出現後遺症大多表現為手術以後感染,導致隆鼻部位發癢發紅出血,甚至潰爛,還會有假體歪斜的後遺症。

2019-05-13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