蜂巢素能治療鼻炎嗎

患者:男,36歲

病情描述:我不知道是怎麼感染了過敏性鼻炎,鼻子總是有點癢癢的,難受死了,蜂巢素能治療鼻炎嗎?

专家回答(2)

姚選武
姚選武
副主任醫師

其實吃蜂巢不能能治療鼻子的炎症,這種方法只是一種非常不現實的治療疾病的方法。單純性鼻子的炎症,多是由於風寒性質的感冒引起的,若不及時治療很有可能引起鼻竇炎,西醫沒有什麼好的治療方案,手術,微波或是鐳射微創治療,只能暫時緩解,複發率很高,中藥治療還是不錯的,中藥方劑對單純性鼻子的炎症效果很好,區域性消炎。

2019-05-22

姚俊
姚俊
主任醫師

吃蜂巢能治療鼻子的炎症是一種偏方,其實吃蜂巢不能能治療鼻子的炎症,這種方法只是一種非常不現實的治療疾病的方法。秋天是鼻子的炎症多發的季節,或是舊病復發或是新感染的,不過民間流傳著吃蜂巢能治療鼻子的炎症,這樣的話很多人都抱著半信半疑的態度,有些人用了這種偏方,有些人一直還在做觀望的態度,這樣的情況下我們就看看專家怎麼看待吃蜂巢能治療鼻子的炎症嗎這樣的問題的。

2019-05-22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