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輕人嗜睡是什麼原因

患者:男,30歲

病情描述:我也不知道什麼原因,我總是喜歡睡覺,每天睡十幾個小時還是感覺瞌睡,年輕人嗜睡是什麼原因?

专家回答(2)

袁俊麗
袁俊麗
主任醫師

大多數嗜睡的人都是精神衰弱導致的,可能是患者用腦過度引發的疾病,多見於長期處於緊張狀態或用腦過度引起的表現的,經自我調理及藥物調理後就是可以控制及恢復的。最好注意要多吃蔬菜及水果,以補充維生素。還要保持良好的心情,多參加體育鍛煉。如果情況比較嚴重,沒有好轉,就應立即到當地正規的醫院接受治療。

2019-03-12

梁紅
梁紅
主任醫師

出現了嗜睡的症狀,可能是患上了神經衰弱疾病,嗜睡是一種神經性疾病,它能引起不可抑制性睡眠的發生。嗜睡是一種過度的白天睡眠或睡眠發作。這些睡眠階段會經常發生,且易發生的時間不合適宜,例如當說話、吃飯或駕車時。儘管睡眠可以發生的任何時間,但最常發生的是在不活動或單調、重複性活動階段。

2019-03-12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