治療痤瘡需要多少錢

患者:男,19歲

病情描述:我正進入青春期,長了滿臉的痘痘,醫生說叫痤瘡,治療痤瘡需要多少錢?

专家回答(2)

楊麗麗
楊麗麗
副主任醫師

治療痤瘡的目的不同那麼費用也是不太一樣的。通常的紅藍光的治療,大部分美容機構就一千塊錢左右,光子嫩膚1500到2000,痘疤的治療相對來費用就比較高,一般一個面部的全臉治療,費用從三四千塊錢到七八千,甚至上萬都有可能。在購買醫療服務的時候,價格是你考慮的一個因素,但更重要的要考慮治療效果。

2019-05-27

許光倉
許光倉
副主任醫師

根據痤瘡的輕重,費用也不一樣的。治療輕度的痤瘡可能幾支藥膏幾十塊錢就可以了,對於中重度的痤瘡可能要加一些抗生素類口服藥,大概幾百元,對於重度的痤瘡可能要幾幹元。痤瘡是一般是由於身體原因、生活不規律、飲食習慣等造成的一種面板病,通常處理的方法有很多種,每一個人選擇的手術方法不同,在價格方面都會有所差別,一般最好是到正規的醫院進行檢查治療。

2019-05-27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