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尿病足的飲食注意事項有哪些

患者:男,35歲

病情描述:我糖尿發現了糖尿病足,糖尿病足的飲食注意事項有哪些?

专家回答(2)

吳光秀
吳光秀
副主任醫師

糖尿病足病者的飲食注意事項包括:每餐應給病者提供肉、蛋、奶和蔬菜,飲食應有規律、有規律和定量,注意均衡營養;當四肢出現紅腫、疼痛和壞疽時,應避免吃羊肉等溫熱食物。避免辛辣刺激的食物,如蔥、姜、蒜、韭菜和茴香,它們容易生熱,產生致病因素,加重病情。體質過敏的人應該避免吃海鮮。

2019-10-14

陳哲
陳哲
主任醫師

糖尿病足病者必須嚴格合理飲食,嚴格控制糖尿病飲食。糖尿病足四肢紅腫疼痛,甚至壞疽。一些溫暖的食物,羊肉,是魚腥味的。請記住,吃生食,如洋蔥、生薑和大蒜,實際上有很大的魚腥味。在這個階段,它將有助於加熱和產生病原體。對於糖尿病足病者,我們必須注意飲食和營養的平衡。肉、禽、蛋和奶,如果搭配得當,在糖尿病足的治療和預防中發揮著非常好的作用。

2019-10-14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