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天都頭暈是怎麼回事

患者:男,24歲

病情描述:如果一天都感覺是特別頭暈的情況,這到底是怎麼回事?

专家回答(2)

梁紅
梁紅
主任醫師

如果患者一天都出現頭暈的問題,很有可能是三高問題,比如高血壓、高血脂、高血糖、高尿酸等,這些人平常有腦梗死、睡眠不好,伴有頭暈、頭疼、便秘或者大便難解,平時可以吃養血清腦顆粒,進行降血壓、降血脂、降血糖等對症治療。頭暈見於貧血和低血壓,伴有腦供血不足,還常見於體位性低血壓,此外頭暈見於頸椎病,患者常低頭、頸椎供血不好、頸肌僵硬,要求區域性做按摩,改善頸部供血,就會改善頭暈。

2019-05-03

袁俊麗
袁俊麗
主任醫師

如果是較長時間的頭暈很有可能是腦部疾病,比如腦組織病變,尤其小腦梗死、出血、萎縮常發為頭暈,此外早期冠心病患者心臟病變不明顯,只表現為頭暈頭痛、四肢乏力、耳鳴健忘等;高血壓常常引起頭暈,建議規律服用降壓藥,定期監測血壓。感冒、精神緊張、低血糖、失眠等都會引起頭暈。

2019-05-03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