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列腺囊腫吃什麼藥

患者:男,38歲

病情描述:我前幾天被查出了前列腺囊腫,治療前列腺囊腫吃什麼藥啊?

专家回答(2)

張鞾
張鞾
副主任醫師

男性朋友中,前列腺囊腫是一種常見病。前列腺囊腫可發生在前列腺任何部位,早期無任何臨床表現;常繼發前列腺感染、前列腺結石或囊腫過大造成膀胱出口梗阻等;表現為排尿困難、血尿、疼痛等。臨床上常採用以抗感染為主的藥物進行治療,但單純藥物治療,對前列腺囊腫效果不佳,還需外科手術幹預治療。

2019-05-29

崔方博
崔方博
副主任醫師

當患有前列腺囊腫時,可以採用一些消炎藥物來解決這一問題。前列腺囊腫常用消炎類的藥物比如頭孢或者阿莫西靈等藥物,並且要禁忌辛辣食物,如果症狀不能及時緩解,就要及時去醫院泌尿科檢查,對症處理,近期不要吃辛辣刺激的食物。前列腺囊腫是前列腺炎的表現,一般是由於久坐,憋尿,飲食辛辣刺激,導致前列腺不通暢,前列腺液積聚就會出現囊腫的情況。選用清熱利溼通淋利尿的中成藥治療。

2019-05-29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