懷孕後想離婚怎麼辦

患者:女,31歲

病情描述:懷孕後感覺老公不愛我了,不想過了,那麼懷孕後想離婚怎麼辦?

专家回答(2)

董國榮
董國榮
主治醫師

每個女性在懷孕後都會變的多愁善感,不過對於懷孕離婚,這個應該考慮好,為了寶寶如果不是有非離不可的時候,還是不建議離婚的。如果女方在懷孕的時候或者是生孩子後一年之內,男方不能對女方提出離婚的請求。女方可以選擇和男方商談,協商成功雙方可以選擇和平協議離婚,然後規劃好子女後續的撫養問題以及財產和債務問題等等避免後續對雙方生活有影響。

2019-07-07

張龍
張龍
副主任醫師

每個女性在懷孕後都會變的多愁善感,這時男方應該多加體諒孕婦,對於離婚這個應該考慮好,為了寶寶如果不是有非離不可的時候,還是不建議離婚的。孕婦在孕期是可以在孕期內對男方提出離婚的。但是,如果解除婚姻關係是男方提出的,那麼除了人民法院認定必須要受理男方提出的請求,否則南方在孕期內向女方提出離婚將不被受理。

2019-07-07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