狐臭到底能不能根除

患者:男,18歲

病情描述:我有著狐臭很多年了,想要根除,能徹底根除狐臭嗎?

专家回答(2)

許光倉
許光倉
副主任醫師

狐臭是可以根治的,狐臭不是疾病,一旦自己的汗液分泌過多之後,得不到及時的清除,就會導致狐臭的發生。患有狐臭的人們,應多注意自己身體的清潔,保證腋下乾爽,就能最大的限度地避免狐臭的發生。很多人生活中不注意自己的個人衛生,導致汗液分泌過多,引起了狐臭,給自己帶來不必要的麻煩。對於狐臭的治療,可以選擇狐臭粉、烏洛託品溶液外搽。如果效果不好,最好是到醫院進行手術或鐳射治療。術後要忌食辛辣刺激食物,避免腋部出汗,引起狐臭復發。

2019-06-16

楊麗麗
楊麗麗
副主任醫師

日常生活中保持面板乾燥,儘量少運動,注意清洗自己的汗臭味,儘量少飲酒和少食用油膩和辛辣食物,每天堅持使用佰迪清。佰迪清的調、穩、祛、抑的四步驟,使得從根本上祛除狐臭不再復發。強效調控細胞間隙,溫和調節並穩定細胞系,祛除狐臭祛除體臭,抑制汗液。

2019-06-16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