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宮功能性出血的症狀

患者:女,27歲

病情描述:我老婆最近一段時間,月經總是不規律,有時候來了十多天都不乾淨,去醫院檢查說是子宮功能性出血,子宮功能性出血的症狀有哪些?

专家回答(2)

張英澤
張英澤
副主任醫師

引起子宮功能性出血的原因很多,建議及時就醫,選擇合適的方法治療。功能性子宮出血重點在子宮出血,表現為月經紊亂,如週期延長或縮短、量多。引起出血原因較多,分器質性和功能性,比如宮頸息肉、子宮肌瘤、子宮腺肌症屬於器質性。透過婦科和B超檢查排除器質性後,可認為是由月經即內分泌紊亂造成,屬功能性,表現為出血、月經紊亂。

2019-06-09

榮春紅
榮春紅
副主任醫師

出現子宮功能性出血,建議及時就醫,以免耽誤病情。功能性子宮出血的症狀表現為月經的頻率的變化、月經的週期的變化、月經的天數的變化、還有月經的量的變化,每個人的表現都不一樣。比較多見的可能就是月經週期的改變如有的人月經推遲,推遲十天以上都不來;有的人月經來了就不走,一直滴滴答答不乾淨;還有的人月經的量很多,甚至出現貧血。

2019-06-09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