宮頸糜爛是什麼引起的

患者:女,26歲

病情描述:我做婦科檢查的時候,醫生說我患有宮頸糜爛,宮頸糜爛是什麼引起的?

专家回答(2)

李青
李青
主任醫師

宮頸糜爛產生的原因有很多,一定要及時進行治療。頻繁的人工流產:婚前親密事安全措施不當,造成頻繁的人工流產,致使宮頸出現損傷難以抵抗病菌的入侵,引發炎症。不健康的性生活:對性知識的匱乏,就會導致不健康的性生活,性生活太早也是不可小覷的原因。不衛生的性生活:不注意性生活的衛生工作,在親密過程中,病菌會隨著男性的進入到女性宮頸處,造成炎症。過度清潔:對私密處的衛生反應過度,反覆用清潔藥水或是香皂來清洗外陰和陰道。

2019-04-22

楊堯華
楊堯華
主任醫師

宮頸糜爛給人們帶來極大的危害,一定要及時治療。宮頸糜爛主要是感染引起的,急慢性的炎症可以導致宮頸上皮的脫落,被柱狀上皮覆蓋,最後變成比較單的上皮,最後看到血管組織的現象稱為宮頸糜爛。一般這種患者宮頸癌的發病機率會變高,建議患者做人乳頭狀瘤樣病毒的篩查,如果有乳頭狀瘤樣病毒的感染,每年需要做宮頸刮片。

2019-04-22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