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婦吃什麼能消炎去火

患者:女,26歲

病情描述:我自從懷孕之後不知道怎麼回事,老是上火,而且嗓子疼的厲害,孕婦吃什麼能消炎去火?

专家回答(2)

李青
李青
主任醫師

孕婦可以吃一些金銀花露或者是多吃一些火龍果,能夠去,在懷寶寶期間,是要格外的注意自己的吃食的,因為其影響是很大的,如果營養不均衡,很有可能會影響寶寶的發育,有些食物也要忌口,因為吃多了可能會上火,進而導致一些其他的症狀,發現有這種情況存在,要及時的處理,吃些降火的東西。

2019-05-01

榮春紅
榮春紅
副主任醫師

上火比較嚴重的話,可以多吃點新鮮的水果,蔬菜,可以喝蜂蜜檸檬水或者羅漢果水。如果發現自己有上火的情況出現,最近一段時間要清淡飲食,不要吃辛辣的東西,可以多喝點小米粥之類的,飯前飯後少吃甜點,若情況未得到改善,可以買點降火的藥,但是要在相關人士的指導下購買,因為懷孕期間有些藥是不能吃的。

2019-05-01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