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眼皮寬窄可以隨意選擇嗎

患者:女,35歲

病情描述:到醫院進行諮詢的時候,醫生問我要寬的眼皮還是窄的,雙眼皮寬窄可以隨意選擇嗎?

专家回答(2)

王子函
王子函
副主任醫師

雙眼皮寬度能否隨意選擇是臨床工作中經常遇到的問題,當病人來的時候,外科醫生需要無限期地擴大雙眼的雙眼皮線,事實上,重瞼的寬度是根據患者的臉型、眉弓到眼瞼邊緣的寬度、上眼瞼的寬度、眼窩的深度、上眼瞼的厚度和其他因素來確定的。東方人的上眼瞼窄,眼窩平,上眼瞼厚,眉弓低而平,雙眼皮不應該太寬。一般來說,5-8毫米是合適的,少數人可以寬到10毫米

2019-09-10

李海東
李海東
副主任醫師

有時雙眼皮手術的寬度是不一致,如果想修復它,應該在最初的手術後3-6個月做,因為早期的上瞼腫脹還沒有完全消退,而且本身可能有差異。此外,如果認為修復手術太早,因為區域性疤痕沒有充分軟化,往往無法取得好的效果。此外,雙眼皮手術不能像印表機,如果在同一條線上有100條線,並且通常不影響視覺範圍內的協調性,可能不需要考慮再次進行重瞼成形術。

2019-09-10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