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甩脂機減肥有效嗎

患者:女,35歲

病情描述:最近看到網上有很多關於甩脂機減肥成功的廣告,這種減肥方式真的有效嗎?

专家回答(2)

馬小麗
馬小麗
副主任醫師

很多商家打著快速減肥的旗號來宣傳一些減肥產品,就是要讓一些不喜歡運動的人相信透過走捷徑來達到減肥,比如甩脂機。有的是以腰帶的形式,可以系在腰上,宣稱靠著振動來消耗脂肪,對於這些被動減肥的方式,有研究表明是減不了肥的。其實減肥還是需要注意健康飲食和適當運動的,比如少吃多動。

2019-04-12

陳哲
陳哲
主任醫師

近來有很多關於減肥產品的一些廣告,而且比較火熱的就是甩脂機,很多女性都希望不用運動就可以瘦下來。對於這種甩脂機減肥的方式,實際上減肥效果並不明顯,因為甩脂機通常是就是按摩器,對於區域性位置,比如腰部,臀部或是大腿,起到了促進血液迴圈的作用,但是身體是被動的,不是主動的運動,所以不能消耗掉熱量和脂肪。

2019-04-12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