懷孕做羊水穿刺大概需要多少錢

患者:女,24歲

病情描述:懷的第1個寶寶在6個月的時候發現畸形,這次懷孕醫生建議做羊水穿刺,懷孕做羊水穿刺大概需要多少錢?

专家回答(2)

李青
李青
主任醫師

羊水穿刺主要檢查胎兒的染色體是否正常,這是一項具有創傷性的檢查專案,它不是一項常規的檢查專案,羊水穿刺檢查宜在孕16-21周進行.這些檢查是有一定的危險性,可能導致流產,檢查費用也不低,一般在1000元左右。做羊水穿刺對醫生的經驗要求也很高,建議選擇正規的大醫院進行做羊水穿刺。

2019-06-18

榮春紅
榮春紅
副主任醫師

羊水穿刺也就是透過抽取羊水進行檢查,檢查胎兒的染色體是否正常,羊水穿刺有一定的風險性,如果沒有不良的生育史或染色體疾病不需要做羊水穿刺。如果做羊水穿刺的話,可以在孕16-20周內進行,費用在700元左右,當然不同地區不同醫院的收費標準是不一樣的。

2019-06-18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