幹細胞豐胸的危害有哪些

患者:女,26歲

病情描述:我想去豐胸,但不知道幹細胞豐胸好不好,有什麼危害嗎?

专家回答(2)

王子函
王子函
副主任醫師

自體脂肪活細胞隆胸是在傳統的自體脂肪豐胸技術上發展而來的,它是透過提取自體脂肪細胞及幹細胞,獲取其中具有活力的纖維細胞,利用國際先進儀器進行分離、純化及融合,再依個人條件,精準計算出所需各種細胞及因子的搭配比例,在年輕脂肪細胞逐漸代謝吸收的同時,各類幹細胞精確的生長填充,始終維持乳房的最佳形態。做自體脂肪活細胞隆胸有危害嗎?自體脂肪活細胞隆胸可以在最短的時間內達到豐胸、塑形的雙重效果。

2019-06-09

李海東
李海東
副主任醫師

自體脂肪活細胞隆胸有危害嗎?專家指出,與傳統的自體脂肪豐胸方式相比,自體脂肪活細胞隆胸要更安全有效。選用移植材料為自體組織,其生物學特性遠遠優於任何異種材料。由於是自體的一部分,沒有排異的障礙,不會產生敏感症狀,而平常擔心的術後併發症也會降低到極點。而且自體活性細胞會不斷啟用原有脂肪細胞,促進再生長。新維度活性脂肪細胞豐胸後乳房手感逼真、自然。

2019-06-09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