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淋菌性尿道炎能不能徹底治癒?

患者:男,30歲

病情描述:我最近尿尿有點疼,去醫院檢查發現是非淋菌性尿道炎,非淋菌性尿道炎能不能徹底治癒?

专家回答(2)

何學酉
何學酉
副主任醫師

非淋菌性尿道炎是一種比較常見的疾病,導致尿道炎的原因很多。非淋菌性尿道炎主要是由衣原體、支原體等所致的泌尿生殖器炎症,主要透過性接觸傳播,潛伏期1-3周,表現為尿道刺癢、燒灼感和排尿疼痛,有漿液性或膿性分泌物,治療不徹底引起附睪炎、前列腺炎等。採用GPH基因遞進增強療法,是治療生殖器感染療效極佳、複發率極低的治療方法,從基因分子生物學角度破壞病毒的基因生物鏈,從而達到徹底治癒的目的。只要及時、正規地治療,症狀可消失,也無任何後遺症。建議您及時來醫院做系統規範的治療,以便達到徹底治癒的目的。

2019-06-27

周先明
周先明
副主任醫師

患者出尿道炎時應及時到醫院檢查治療,以免加重病情。非淋菌性尿道炎是可以治癒的,這個病主要是透過性接觸來傳播的。非淋菌性尿道炎的情況,需要打針消炎治療一週左右,然後停藥7天后複查一下,打針期間不喝酒,不吃辛辣刺激性食物,要多喝水,注意休息好,不要熬夜。

2019-06-27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