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宮內膜厚19毫米怎麼回事

患者:女,25歲

病情描述:我今天去醫院檢查,大夫說子宮內膜厚19毫米,子宮內膜厚19毫米是怎麼回事?

专家回答(2)

榮春紅
榮春紅
副主任醫師

造成子宮內膜厚19毫米的原因,主要有以下幾種:1,通常宮內膜增厚又稱子宮內膜增生症,是指子宮內膜在炎症、內分泌紊亂,或某些藥物的刺激下引起子宮內膜過度生長的一種疾病。2,子宮內膜增厚多見於月經不規則的青春期或更年期婦女,是一種可逆性內分泌系統疾病。對於未生育的女性多采用藥物治療的方法,對於絕經期則可採用手術治療。

2019-05-23

周學勤
周學勤
主任醫師

發現子宮內膜厚19毫米,應該及時就醫,造成子宮內膜厚19毫米的原因主要有:1,子宮內膜增殖症是由於大量雌激素刺激子宮內膜所致。臨床表現為不規則的多量的異常子宮出血,患者可以在長時間閉經後出現持續的出血,臨床上可能疑為流產,也可表現為週期縮短、經期延長,出血時間可達1個月。2,建議去專業正規的醫院進行檢查和治療。肥厚油膩品。易於滯瘀,少食為好。清淡疏利之品較為適宜。家禽家畜、蛋乳、魚鮮一般均可食用,氣血虛少者用以益氣養血效果較好。田螺、蛤蚌、蟹、鱉偏涼食,宜少食。

2019-05-23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