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帶增多是不是懷孕了

患者:女,35歲

病情描述:最近發現自己白帶增多,也有同房過,這樣是不是懷孕了呀?

专家回答(2)

牛玉敏
牛玉敏
副主任醫師

這個是不一定的,可以進行進一步檢查來確定。在懷孕早期,並不是每個準媽媽的白帶量都會增加,因為有些人的陰道分泌物會很少。因此,懷孕早期的白帶變化不能成為判斷自己是否懷孕的標準。如果你懷疑自己懷孕了,可以到正規藥店購買早孕試紙,自己在家裡檢查一下,如果試紙呈現陽性則懷孕成功。和觀察懷孕早期的白帶變化相比,早孕試紙的準確率要高得多。

2019-06-20

榮春紅
榮春紅
副主任醫師

白帶分泌是正常的情況,不可作為判斷是否懷孕的標準。如果月經推遲就應該先用驗孕棒測試一下,看看有沒有懷孕。也可能因為體內的內分泌失調引起的,因此出現白帶量非常多的話,應該立即到醫院諮詢醫師,並採取有效的措施防止白帶繼續增多。平常的時候也要注意生殖器衛生,不要在這個期間進行性行為,如果在這個期間進行性行為非常容易導致雙方感染,這是非常危險的。

2019-06-20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