胃食管反流病的症狀表現

患者:男,29歲

病情描述:這段時間我吃飯時出現了吞嚥疼痛,而且還伴有聲音嘶啞的情況,就到醫院做了檢查,醫生說是胃食管反流病。胃食管反流病的症狀表現?

专家回答(2)

王雪梅
王雪梅
主任醫師

胃食管反流病的症狀有:1、胃燒灼、反酸以及吞嚥疼痛。2、吞嚥困難、伴有聲音嘶啞以及咽部不適。胃食管反流病的發生通常是由於食管抗反流屏障出現了問題,以及食管栓清除出現了障礙等各方面的因素而引起的,後期可以透過飲食上的控制,或者是在醫生的指導下吃一些抑制反酸類的藥物緩解。

2019-10-10

郭爭榮
郭爭榮
副主任醫師

通常會出現吞嚥疼痛,以及伴有吞嚥困難持續加重等情況,也會導致咽喉炎的發生,出現聲音嘶啞,咽部伴有異味感,後期可以按醫囑使用一些促動力類的藥物,或者是保護黏膜類的藥物進行緩解,同時一定要定期的進行復查,患者日常生活中要多使用一些容易消化的流質食物。

2019-10-10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