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褐斑掛什麼科

患者:男,48歲

病情描述:我想去醫院檢查一下我的臉上黃褐斑的問題,我該掛什麼科?

专家回答(2)

楊麗麗
楊麗麗
副主任醫師

黃褐斑是我們面板上面的一種問題,所以建議你去掛面板科,考慮內分泌紊亂引起的症狀,這個情況下需要看面板科。一般情況下光子美容或者服用逍遙丸和排毒養顏膠囊。另外保持心情舒暢。嚴重時化驗激素六項。平時注意少曬太陽,紫外線會加重黃褐斑,多食含有VC的水果,蔬菜,如柑橘類水果、西紅柿、青辣 椒、山楂、鮮 棗、獼猴桃、新鮮綠葉菜等。

2019-04-07

許光倉
許光倉
副主任醫師

治療黃褐斑一般建議你去醫院掛面板科或者內分泌科,面板黃褐斑屬於面板性疾病,但是是因為體內激素水平代謝紊亂所引起的,所以你可以到面板科診治,也可以到中醫科尋求中藥調理,也可以到內分泌科尋求內分泌的調理。針對面板表面的黃褐斑,我們推薦使用鐳射去色斑,可以透過調節鐳射的波長、強度等引數,在不損傷面板組織的同時,又能瓦解黃褐斑色素顆粒。

2019-04-07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